是阿此時我真想唱鄭中基和張學友這首「左右為難」了齁
這季還真喜歡『ラスト♡シンデレラ』這部
總是會看到淚目都不知道到底為何會這樣241.gif
又第十回看到最後眼淚根本是狂掉了嘛到底該選誰天阿~~~5432.gif


一直以來自己都是凛太郎這一派
我真的就是很愛那種安定感就是398.gif
什麼都可能講很輕鬆的存在這點 (還有就是長得又帥XD)
我就覺得很棒好羨慕桜說

可広斗那狠下心來為了女方著想的作為
忍不住就想到キスマイBUSAIKU!?分手那一集的二階堂和宮田
明明看BUSAIKU大笑不已但這回在這邊卻看到大哭唉唷喂
這梗也是很舊但就是很容易陷入嘛~
這麼傷心難過的広斗也好希望他可以跟他所愛的人在一起
結果就這麼動搖了我都不知道我現在到底是哪一派了啦399.gif

只是結局搞讓觀眾票選這點真的很不愛耶
又現在這局面是怎樣?1%跑去哪???
130616-last  

現在只希望這部收尾收得好就好了啦
跟哪一個我都OK了啦現在365.gif
結果最後誰都沒跟我又要哭了XDD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