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太會賺403.gif  

不過LOGO我覺得很可愛
翅膀很可愛354.gif
但TOMOHISA有點遜掉的感覺XD
P.jpg 


不過看了22枚總覺得都沒啥大變化
要是我是他放買了是會生氣不爽哈哈413.gif  

既然都出Shop照拍好看點才對得起買的人阿
我是對事不對人untitled1.bmp
所以是哪套照片讓我造成的陰影阿3.gif
自己都忘了356.gif

又開始覺得有段時間沒買Shop照
但仔細推算也才三個月的事罷了
不過在我沒錢的時候不出也好
這樣才不會叫來叫去405.gif 



那先買上面那張好了*毆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