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一大群人的部門聚餐結束後
花費金額還有剩所以就拿來訂飲料
訂一次不夠又再來一次
一下子67杯店家都開車送貨咧

但不同team訂光分就很累了
沒想到這次已經是請店家先幫忙分好
說袋子外面寫3是我們的
哇~竟然有這招XD

但當下我正打開的袋子是寫2
又正好是我訂的宇治金時拿鐵
轉頭問那人:可是"我的"這杯怎麼會在2號袋?
那人斜眼看著我說:阿是不能訂一樣的喔!
同時把我拿在半空中的飲料又硬塞回去袋子裡然後提走



整個很自認為只有我們team女生才會點宇治金時拿鐵哈
看menu時有納悶宇治金時拿鐵和京都抹茶拿鐵到底差在哪643252.gif
看到實物後就知道原來是差在紅豆呀
早知道就點京都抹茶拿鐵untitl525.bmp

是我也很佩服那位打電話去訂的人
大家都有自己喜好一張A4紙寫得密密麻麻的
就一定要頭腦清楚口齒清晰的人才辦得到啦

我上次只不過訂6杯飲料就跟店家講很久36532.gif
被同事說感覺我剛是訂了30杯嗎XD
反正我講話就是含魯蛋咩…
嘛~經過那次後以後也不會是我訂了很好


不過其實也沒有那麼常訂飲料啦
明明那應該是上班族的樂趣齁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