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從過完中秋節後去接老黑時
它就已經是發不動要用踩的狀態了
心裡明明知道該去換電瓶5432.gif
但惰性使然想著反正踩著發動也OK就沒有動作

從很不會踩到一踩就中
自己還覺得有所成長而沾沾自喜

結果上週日中午外出覓食
帶著300元穿著海灘褲拖鞋去地下室
結果踩了快5分鐘老黑才給我發動
真是累死&痛死我的腳唉唷喂

騎著老黑先來去買個奶蓋青茶
領貨後再度要發動老黑時已經無法了呃282.gif
任憑我在人來人往的街上一直拚命踩也沒用 (也不見一個壯漢來幫我齁...)
只好牽著它往前方300公尺處(也還好XD)機車行求救

老闆一試就說要換電瓶了
但我說可我錢不夠耶...
老闆馬上幫老黑踩一下就發動了真神奇
那我剛才那是撞邪嗎?untitl526.bmp 

然後我又開開心心騎著它往前方600公尺處買便當
是的!!再度領貨出來再度發不動了嗚unti7.bmp
這次一樣努力踩了很久但發不動就是發不動 (壯漢還是不見半個Orz)

我根本就流滿身汗了啦
牽回剛才那間機車行老闆都去睡午覺了呃
是老闆娘出來招呼271432.gif

聽到我說要走回家拿錢再過來領車時
想一想後就對我說不然她載我回家去拿啦~看我乖乖的(噗)
哇~~~當下真是大感激噢!!!

歐巴桑老闆娘穿著飄飄長裙騎著CUXI
一路上很好心的跟我聊天
但她聊天都會把頭轉向我變成沒在看路有點可怕untitl525.bmp
順利回家拿錢順利回到機車行
老黑也已經順利換好了電瓶囉untitl523.bmp

嗚~老黑我還是不能沒有你阿
雖然你已經15歲但希望換了電瓶後的你還是可以撐很久
老闆娘也說該換車&分12期零利率XD
但在你還沒放棄你自己前我是不會放棄你的啦228.gif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