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和里奧(XD)同班電梯下去
放好包包發動了老黑準備要出發=33
竟發生老黑無法後退也無法前進的慘劇!!!

一時之間心情整個真的是爛透了...
拜一要上班已經差了還遇到機車似乎壞掉這事
雙重打擊了嘛~

不過上個拜四下大雨是我安全帽根本還在家裡沒帶下來
老黑它無法行動只好再回到家裡等待室友順載一程

上個拜五才請一天&過了個週末
mail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耶;;;
又心繫家中老黑整個處理事情來好累
耳朵卻莫名其妙好痛了起來
是在演"身心俱疲"這齣戲碼嗎現在= =

只是想到即使今天想去看個醫生
但沒有老黑不知該如何行動
就覺得老黑真的對我來說好重要阿
沒有老黑跟殘廢沒兩樣耶

難得今天大家都早下班
是我事情也沒做完只是更想趕快修好老黑
去了機車行請老闆吃完飯後專程過來幫忙修理

本來以為會要載老黑回去店裡咧
結果老闆後來獨自在地下室完成了作業
其實只是煞車皮的問題啦
呼~現在老黑又可以自由活動囉

車子修好里奧阿伯也剛好下班了
今天就這麼巧早也遇到晚也遇到
我看根本是他帶賽我吧XD

雖然老黑老歸老
但它還是我的寶啦
真的不希望它再壞掉了
希望它可以再長命個幾年喔

結果老黑好了
我耳朵也比較不痛了
這心理作用可真大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