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怎麼覺得昨天我還在跨年咧~
轉眼間又6月了...
只有在回顧時才會覺得時間流逝的可怕
預想得到自己日後就會寫一篇"12月了..."吧 = =

最近工作不來勁
自己都很厭倦還想安慰起別人
沒事找事做?!

是老娘我也沒法耍狠
只有中樂透那天才有可能
卻也沒在買樂透都嘛只是說說而已

煩阿煩的情緒
可以因為看為了一位五顏六色的熱血青年CM而開心
怎麼你這麼可愛我一直都知道但還是忍不住要再繼續誇你好可愛

長越大詞窮越來越嚴重
我最近看得大家都適用於"可愛"這形容詞哈
看是要民國幾年才會脫退XD


自己看得爽就好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