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的又中彈了今天momo-12.gif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哩的那一副不敢相信的語氣
說她也不知道該幫我說什麼了
可惡!!又是個回不了話的我...


『你是不是事情做太多了做到都不知道在幹什麼?』
我可以說是嗎!!!!!!幹4a46b55d02000oic.gif

總是很愛直接跟哩的告我一些事耶那沒有肩膀的人
個性還是令人不敢恭維阿哼

規則是怎樣其實我也很清楚
每次客人申請我也都會一筆一筆檢查
該要reject就會reject

只是從以前到現在客人總會寫信給那屁人
屁人回個approve的信後
客人就會轉來給我說他都approve了所以請接受

對~我都是這樣做
我做到麻木了盲目了
我失去判斷能力了
我傻子了我!!!!!!4a46b55d02000nds.gif

今天被捅的事情也全部都是那屁人approve的阿
結果他們打電話給那屁人
他竟然說:我只是要測試看看我說approve後你們會不會再度卡關?momo-15.gif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操你媽的咧!!!
說這樣不就等於是把我打一頓了嗎???
說那什麼話到底有沒有良心阿
沒有因為良心早被狗咬掉了
好氣好不爽好想去揍死他吼momo-13.gif
被人捅讓人失望真的很慘耶

你以為我不想做好嗎嘖
不信任就不要再濫用我了啦

我只得到一個結論就是屁人講出來的話都是屁話!!什麼效力都沒有!!
可悲~我替他感到可悲

只是我也好累...... momo-22.gif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