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再兩集就要結束了耶
真快吶~二個月又要過了

一樣話很少的理人様
一樣很可愛的剣人サル

變態忍執事說得話真怪
是S級執事就沒有生病的權利喔???
嗯?還是他話中有話???
是說這一集劍人的私服都很好看阿1911784402.jpg
尤其很喜歡他穿這套
meichan08-4.JPG 

中間那段亂來的デート
看得出剣人サル真的想讓メイ開心阿
是說一度也是有開心到啦
只是最後那個牽手真的是齁~
メイ的表情這麼慘連剣人臉也都是苦的唉
meichan08-2.JPG 


然後我要誇一下竜恩寺 泉寫字真好看XD


是我也喜歡幫忙メイ打工那段的剣人
聽著メイ說著將來的夢想時
那贊同的表情&忘我的動作真的很可愛呢

太煩惱的剣人要去喚醒鬼打牆中的理人様
meichan08-6.JPG 
這一幕真帥我說
前晚在沙灘上大吼也很討喜阿哈

總算了阿!!
總算看到了是理人様的理人様吼!!!!!!
就是那個眼神嘖嘖嘖1911784403.jpg 

是說這對兄弟打架為什麼都只尻臉阿;;;
看到理人様那認真的表情
我直覺只想到『完了完了剣人輸定了』XD
meichan08-5.JPG 

剣人這身打扮真是colorful
靛藍色(?)大外套灰色小外套紫色T恤綠色NIKE鞋
太可愛了我還是要擔他!!! 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結果這兩人也打得太忘我
都不知道メイ已經來了;;;
理人樣最後單腳跪真是夭壽地犯規阿!!!1911778860.jpg 
  

變態忍執事最後那一抹笑真的好深奧
我不懂他想幹什麼真是恐怖唉


下一集剣人就會變少了吧我想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