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參與競標了呼~
前陣子大多用一口價解決很方便
但這波一口價莫名誇張了超乎我想像唉唉
逼得必須從另一管道來爭個高下搶下勝利(?)
PERSON vol.22-01

說真的身為買方真的很討厭自動延長這設定
10分鐘熬到了剩2~3分重新整理又是個10分鐘
明明就是10分鐘卻在你來我往之間變成一小時之久

在價值觀不正常狀態下還是能思考的
哪邊該就此打住哪邊該全力以赴
不停來回於幾個頁面要小心不能重覆作業
昨晚近兩小時的奮戰最後總算有個成果

但不得不感嘆個人生吶~
我去標就有人會跟我搶標
我不標時間到就順利結標
這真的百試不厭百思不得其解嘖嘖嘖

又學到在最後一分鐘搶標的話
自動延長的時間只會增加為5分多不會到10分鐘
等於即使剩最後一分鐘你也無法鬆懈的意思

現在拚一拚之後10月還有一波要再戰呢
是等等還得上戰場搶奪8月最後一場
加油!!加油!!加油!!!
為了完成那美夢就必須跨出這一步啦


追記:

數量為2的如果在最後一分鐘下標1時間是不會延長的
因為這樣所以晚上意外好順利就結束我都嚇到了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