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個發財夢早上一醒來整個非常有靈感XD
上午就接收到5/21要發行「ARASHI アラフェス’13 NATIONAL STADIUM 2013」終於噢!!!
還是個首張有藍光片的嵐LIVE耶~雖然對我來說沒差一樣是買DVD
4/30單曲「GUTS!」ニノ日劇主題曲接著5/28「誰も知らない」リーダー主演主題曲哇
這步調下去就是出專輯開巡迴控了啦~~~

是說去年9月的アラフェス’13現在才說要發行
看來LOVE控的DVD未來依舊有望了
比起アラフェス我更想看LOVE控吶!!!

DVD通常亞馬遜折扣較大
雖然現在訂是原價也不知道越近發售日是否折扣會出來?
但知道消息後就一直在等著它網站刊登
一有能訂就趕緊下訂去=33
寄來台灣結帳金額含運也才比原價多個200多円

整個就很開心哇~要是最後又有打折我就又賺更多啦
單曲就不急放學姐那有空再去領哈

從緊張到訂到後的鬆懈感
我中午都覺得我可以下班了噗
繼續來期待下一波發行的好消息耶耶耶


話說今天夢到刮中百萬的發財夢
還清楚看到購買的號碼為65
騎車上班途中騎在我面前的某位他外套後面竟然也是65
和隔壁同好講起這事她說她選號也很常選65
所以下班後我就去了三家買到6張65
最後就是花一千只中兩佰啦unti7.bmp
果然發財作夢比較快現實中花錢卡實在唉唉唉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