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和之前有去貴公司面試過的侄女玩牌
聽她講了很多他們家的趣味事
她爸就我堂哥因為年紀有點差距小時候還挺怕他
現在加了臉書後才發覺是個俏皮的人唉唷這樣的反差太叫我吃驚XD

說到有一天半夜她睡覺誤觸電話撥到她大姑姑(也就是我歐巴桑堂姐之一)
她就說誰的電話不打偏偏就是她家=全部的人都會知道這件事!!!果然沒錯XDD
不過半夜打電話這真的很可怕&對方只傳來呼吸聲
怎麼回打回去都沒人接等到早上當事者回call才知道竟然有這一回事哈

是說和她們一起玩真的太傷喉嚨
結果我一家讓三家賺整個大失血但沒打擊到我今天繼續再戰!!
P1040210_副本

明明鬧鐘設9點但還是6點多就醒了
又沒有睡回籠覺的習慣即使眼睛很酸...
晚點出門要記得買些喉糖才行
還有刮刮樂真的是玩不怕的哈
那先來登入一下明星三缺一吧=3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