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約個早上10:15到信義威秀看電影
呼~真早!!!比我上班出門還早XD
不過上次老同學大攤的聚會人在大阪無法參與
這次同學同事室友三人組聚一聚一樣開心啦

為了強哥來看《黑影家族》
黑色幽默笑點不少有的真的很白癡很好笑噗
不過最後真的有點虛但還是算看得挺開心(?)的啦
我想我得到由愛生恨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這結論哈

強尼戴普和海倫娜寶漢卡特合作的片目前就看過:
《瘋狂理髮師: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》《魔境夢遊》《黑影家族》
他們倆真的很合耶!!一看到海倫娜寶漢卡特出現就笑了
她可是少數我臉記得很清楚但名字永遠記不住的外國女星呢XD

再來去隔壁吃個早午餐
雖然是邊邊角角的位置不甚舒適
可就東聊西聊連陌生人的事都可以講就是有股安心感啦
下次就要一年後再相聚了~
20120513 the dinner

前天那攤奢侈一下吃個牛排
從麵包→前菜→沙拉→湯品→主餐→甜點飲料
真的是餵得飽飽的唉唷喂
母親節這週我過得還真好XD
20120512 Volks


結果昨晚10點多就睡了哈
這週還有四天上班日要撐住噢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