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4要到了所以是LOVE SONG特輯
講到好多舊歌都很好聽真懷念~290.gif
像佐藤勝利小朋友最喜歡「大阪ロマネスク」
每次去唱歌必點然後唱完前面那段後必卡XD
還有「ひとりぼっちのハブラシ」「チェリッシュ」...等等好聽的情歌341.gif

一樣有出現「青天の霹靂」耶
我想我需要這首歌的中翻295.gif
之前SWEET也出現這次LOVE也出現643252.gif
不過唱的人不同感覺也就差遠了
嘛~還是KAT-TUN唱的才是王道
2194.gif

知念小朋友最喜歡的LOVE SONG真是有夠冷門
嵐2nd專輯HERE WE GO!的「いま愛を語ろう」
我想現場應該沒人知道啦!!!噗
是這首情歌也真的很不錯~阿姨我懂我懂
365.gif
聽一聽又想到大學暑假在老家當米蟲反覆聽這張專輯的回憶

老爹唱「愛のかたまり」也好好聽
會這麼愛這首是因為當初back真的是很帥唉唷
新衣服西裝滾紅邊閃閃亮亮很可愛

Kis-My-Ft2「My Love」真的又帥又深情吶大家
1764.gif
一開始差點相撞的二千我是真心希望你們撞個火熱呢XD
好喜歡這首原因是千賀唱的那兩句真是甜膩膩卻百聽不厭哈
20120203BC-01.jpg  
想到一年前看完控回到親友家繼續repeat好幾十遍
現在還能繼續為他們應援著很好很好
424.gif

話說昨天下午一口氣看了三集「理想の息子」
所以對山田涼介和中島裕翔超有親切感的噗
這麼可愛又懂事又會念書又有領袖氣質又會買房給媽媽住的兒子
到底來說還是只會出現在連續劇裡啦!!!

HSJ新曲「SUPER DELICATE」舞真帥真討我們喜愛
人多排列起來又跳得整齊的話真的很有氣勢
405.gif
又後面這兩隻交纏在一起的手也太萌是怎麼一回事XDD
可惜裕翔真的長太高了啦~
unti5.bmp


繼續來看第四集去355.gif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