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ojo 10月號的Kis-My-Ft2出道物語漫畫大推吶
看完真是會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感動耶!!
IMAG0876.jpg 
這位作者把他們畫得真好
我會租她的漫畫來答謝她的278.gif

翻開第一頁就是在飯店房間玩開的二千314.gif
馬上就吸引到我的注意力XD
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噢

正被二千吵著的隔壁房老爹和橫尾認真談論的話題
另一間小玉泡很久的澡、講完話馬上熟睡的宏哥、小玉硬是不讓宮田比他早睡
都讓我覺得好リアル哇
不認識他們的人看了也可以馬上抓到他們大概的個性
這一點就讓我很佩服作者說

真喜歡這一幕290.gif
IMAG0879.jpg  

想到09年第一場演唱會MC中途的那場記者會
被問到未來目標時宮田回答:デビュー時
當下就覺得他真有種!!405.gif
然後有擔心等下他們下去不知會不會被唸之類的...
完全沒想到原來當時大家的掌聲&歡呼聲讓他們內心有這麼大的感動耶
看到這就覺得好揪心有想哭唉唷喂untitled3124W1.bmp

接著老爹和宏哥那靜在不言中的相同共識好默契
到今年2月宣佈終於真正要CDデビュー那一刻
我真的每次翻每次感動的啦



要是有機會像關八一樣出單行本的話
我一定捧場的齁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