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有沒有要這麼白目199.gif199.gif199.gif

10-23.jpg  



怎麼會這麼肚爛一個人阿
請問可以連署簽名將他fire嗎

當一位職員可以讓其它部門討厭到不想跟他多講什麼
真的是夠了
可以離職了

氣死了
一件相同的事
我和他都要處理
我在那問的焦頭爛額
都不見他有任何動作
事情拖久了
我緊張要死想要趕快處理完
之後只是接到他電話問:請問你怎麼處理的

火氣真的是馬上上來untitled1.bmpuntitled1.bmpuntitled1.bmp
劈頭就開始數落他的不是
到底有沒有在關心阿
是抱持著反正有人會教我怎麼做的心態吧
連要出的貨都不清楚
是幹什麼去了

現在老闆叫他該處理了
他才想到要弄
要是這件事只是他一個人的事
也是這種做事態度嗎
爛~領公司薪水就不要在那不做事

一開始我帶他並不是就是要一直帶他
已經不是新人資格
還要在那一直等人家教才要會處理嗎

毎個星期都可以收到他的假單
我看我都可以幫他收集一本『員工請假理由100條』啦
靠夭~連『去機場接機』都可以寫得這樣正當
我看我下次也可以這樣寫了309.gif

講出的話沒一個人愛聽
他真的腦袋有問題
想到去日本那段時間
他都沒有幫我處理什麼事
我就又一肚子火
當什麼代理人阿媽的
看到他就倒彈
巴不得他趕快離職
再問白目問題問一次我就罵一次

但是為了事情順利解決
還是得教他做事

大家都拜託我教他
我真是上輩子做缺德事才落得現在在這活受罪293.gif


快走吧
不要在那浪費公司錢財了
再過份下去我看他真的會受到報應的40.gif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