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三點多時分
剛上完廁所的我看着米國TEAM成員個個往會議室方向去106.gif
被在前方的特瑞莎用認真神情告知要開會
我也就速速將電腦準備好趕過去

小小會議室加我共8個人
布萊恩開始認真在問我事情
我也很平常心的回答他問題
持續了不到5分鐘一點都不覺得奇怪的下個瞬間
反而是大家笑場了演不下去了
從桌下拿出波斯頓派蛋糕時我才恍然大悟哇405.gif

原來是上演了一齣假開會真慶生的戲碼耶
幫我提前慶生真的是受寵若驚阿我408.gif
怎麼這麼可愛阿這群人噢!!!
IMG_2287.JPG


聽說本來要布萊恩是用很嚴厲的口氣指責我
但他真的失敗了我完全感受不到還在那沒大沒小哈

米國TEAM真的很棒阿嗚~218.gif
雖然工作很煩人很恐怖但大家都互相扶持著的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
布萊恩一直叫大家要珍惜現在因為明年就不一定有這樣的陣容了齁421.gif 
IMG_2289.JPG 

然後特瑞莎昨天說今天要請我喝咖啡
所以我就帶了相機來
想不到竟然剛好在這突然的活動派上用場耶341.gif

許完願切完蛋糕大家邊享用之餘邊和大家合照噢
人家最喜歡合照了啦XD
又多了好幾張記念写真嘿嘿嘿

真的是謝謝貼心的大家讓我有個美好的回憶嗚~
好感動!!!怎樣都不會忘了你們的untit63.bmp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