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日結束4次安可的コンサート
回到家都已經29日凌晨了
跟親友吃個東西看個DVD默默天竟然就亮了哈

原本打算8點出發去機場
最後是6點40分左右就出門
順利地招到路邊的計程車出發去

上次去送機是2006的事了說
心情上算是有點緊張但也輕鬆
路上沒塞車所以7點10分左右抵達
裡面人很多了索性就待在下車處附近等候著

只能說真的算Lucky?!
等不到10分鐘就看到他們來了呢
送完又坐計程車回家整個花不到1個半小時哇哈哈
又有看到清楚的小孩子們就是很滿足就是
阿姨們真是開心


沒有跑去補個眠下午又北上去染髮&吃飯
染髮過程我有去見過周公幾次了吧
整個超想睡好痛苦就是;;;

但我提早上去所以就提早完成
獨自耗一個半小時才銜接上下個約會時間
我真想躺在椅子上睡一覺就是

反而是晚上和高中同學的聚會感到緊張
我很怕一整個會太快被帶回到現實XD
結束後在電車上聽著iPod時
我想我還是身陷其中無法自拔啦
果然這次的回憶真的是太美好了

現在熬一天的夜要3天才補得回來
等下洗完澡就要來睡覺了
大家晚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