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年底了
又要來看看自己表現到底可以拿幾分了?

寫這東西真的是很煩惱耶!!
雖然聽同事的朋友的作法是全都打最高分就對了
但我真的沒有那種自信吶~

以好像在寫別人的事的感覺寫完‧存檔‧上傳
為了check是否有錯字還是有再瞄了內容一下

『這...到底是什麼東西阿!!嘖』

像是大學交報告那樣
我對自己的事真是不夠負責任耶;;

嘛~即使我很客觀地看待我的工作表現
上層還不是一樣很主觀地打分數...

現實是這樣
看開點還是比較重要

反正是我的就是我的
不是我的也不可能會給我
至少我從以前就有這種認知了齁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