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M9V還好用的很啦th_070_goodjob.gif
但最近看到ASUS輕薄NB(U80V)的廣告
看了就覺得新出的每一款NB都不錯咧   (介紹由此
)

NB價錢現在怎麼都這麼平易近人阿?!
四年前買M9V還要4萬多塊咧th_023_.gif

不過想想我在家裡用NB也不會帶來帶去
輕薄的優點其實我也不是很care
我在意的是硬碟500G噢!!
真是叫我好生羨慕哈


我想等我M9V掛掉後
下一台會買的NB還是ASUS吧
跟相機繼續會買Panasonic一樣的意思啦th_086_64color.gif


不過想想沒事還是不要亂花錢
雖然科技產品推陳出新真的是叫人凍未條th_058_.gif
但現行工具還未壞掉之前
還是要繼續好好使用它們
長壽點是好事嘛~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