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進入貴公司五週年的日子th_060_.gif

哇賽!!!
我竟然待了五年了耶!!!

從當初那句『抱歉~辦不到...』047352f3.gif    (面試主管要我英文自介...)
到今天都已經過了五年那麼久了唉唷喂

想想我到現在連一套正式的套裝都沒有呢
五年前的T恤牛仔褲
五年後的T恤牛仔褲
一直就這副德性的受到貴公司的照顧th_039_.gif

其實自己根本一點成就都沒有
倒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
有得有失跌跌撞撞只是沒有大起大落地也走到今天了

當初第一次面試還很天真的說了"想在同一家公司一直待到退休"
哈~現在的我絕對絕對不會有這種想法
但貴公司對我來說是重要的存在這點是不會變的

1826天之後還能延續多少個日子我沒能盤算
雖然已經是老油條了
但還是想保有還是個小孩這般心情繼續在貴公司工作下去啦th_058_.gif
我為我自己掌聲鼓勵鼓勵



明天準時上班去th_028_.gif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