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差點就要發生在我的身上了說th_058_.gif 
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緊張就是

今天和老姐一起坐客運上來
位置中間有個東西拉起來可以隔開
所以我就把那個拉起來
雖然是親人但還是想保有各自的空間啦XD

包包放位子下面
怕手機放在包包裡會聽不到
所以就把手機拿起來放在外套的口袋中
就是右口袋是手機左口袋是iPod

一路上幾乎都在睡覺...
後來覺得好像快要到中壢了
就起來收一下東西
結果摸了摸右邊口袋
竟然是平的!!!th_001_.gif 

突然就慌張地在位置那找尋著手機
但一下子卻怎麼也看不到它在座位上
那應該是掉到地上滑到後面去了吧???
彎腰往後面一瞧
也只看到後面那對老夫婦脫掉的鞋子和在踏板上的腳= =
完全沒有我手機的身影

我根本就快嚇死了吧心跳得好快
叫老姐也幫我看看有沒有掉去她那裡
也一直反覆看著包包和自己的座位
很擔心等下該不會就到站了吧??!!

然後看著中間這一個隔柱
本想叫老姐先壓下去一下要看縫細中有沒有?
不過我手就先伸進底下摸看看
吼!!!就被我摸到我的手機了阿!!!

媽阿~好佳在老姐沒真的向下壓
不然我手機就粉身碎骨了啦... 
怎麼這麼會掉還掉到這麼隱密的地方唉唷th_033_.gif
差點要一排一排請大家幫我看看我手機有沒有滑去那了
還好沒有這樣做~不然出糗出更大;;;

結果車根本也還沒過楊梅收費站
所以時間也沒有這麼緊縮就是
可只要想到要是我是到過了收費站才開始收東西的話
我鐵定當下下不了車的啦

雖然不是自個兒花錢買的手機
但是還是好怕它突然就這樣消失了阿
呼~有找到就好噢!!!
下次要小心點就是了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