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紅婚宴會館這地方還真是氣派吶1911784403.jpg

一到會場就看到基洛夫正在招呼賓客
我還以為他穿上西裝就會比較人模人樣咧
但還是一派的搞怪不正經1911778861.jpg


我們有過去新娘休息室
但卡蘿都還沒弄好
所以也沒合到照就又出來;;;

喜宴會場是暗的
所以心裡已經知道拍出來的照片就會還好th_023_.gif

沒有很多桌也沒有長輩的樣子?!
所以就像是跟朋友同事的聚會一樣
但我明明真的沒有跟他們倆很熟 噗
然後有看到之前離職的史帝文
維德和櫻桃小姐這對隔兩個禮拜就要結婚的新人也有來

吃到中途新郎新娘就分開去每一桌聊一下天喝一下酒
真free~
第一次看到不是新郎新娘一起敬酒的耶!!!
不過後來來我們這一桌就有一起啦

是說基洛夫和卡蘿這一對真的夭壽瘦的
他們上台好幾次說
卡蘿的好朋友有個是個駭咖就是
什麼舌吻啦~口中交換紅白炸湯圓啦~生雞蛋左褲管進右褲管出啦~
真慘噗

接捧花遊戲我竟然也被拱出去= =
我也很配合的出去但還是一直在拍新郎新娘哈
是我也不想接到阿;;;
還好有到10位吧
又是卡蘿比較熟的人接到就還好
但有參加接捧花的人都還是要上台講祝福的話拿個小禮物
所以我就莫名其妙也上台講了話就是唉

難得這次我有好好的吃到每一道菜耶
之前參加的喜宴我都嘛沒吃飽就結束了 (因為一直拍照哈)
這次真的吃的很飽啦
菜也算好吃所以很不錯

又麥可今天一看到我說我很愛參加喜宴喔? 幾乎都會看到我出現
吼~~~真的只是剛好好不好!!
剛好我有出現的他都有參加咩XD


不過看到同事幸福的樣子還是會替他們高興啦
即使真的不是很熟047352f3.gif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