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委屈我們了
我們可是大戶耶!!!!!!!1911778861.jpg 
不過真的沒位置&西門町真不知該吃什麼&2點50分要看『七生有幸』
所以吃和民第一次坐BAR檯區
是我們點了幾道去了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石燒明太子泡菜烏龍麵
酥炸火腿起司
自製雞肉棒
香炸雞軟骨
明太子起司玉子燒
超人氣海老沙拉
香蕉巧克力百匯
熱情冬季百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桌上頓時真是又擠又滿P1150644.JPG 
還好吃到一半時隔壁走人才可以把石鍋堆旁邊去咧

然後『石燒明太子泡菜烏龍麵』我覺得很好吃呀
滿滿明太子耶哇哈哈哈
但這張看不出什麼鬼啦;;;
P1150641.JPG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可是我今天吃那香蕉巧克力百匯超挫折的
拿脆笛酥一拿就碎掉
吃香蕉一壓就掉出來
杯子旁突然就多了好多衛生紙來1911784401.jpg
真是粗魯唉唷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本來吃菜吃很快
我們大概只花半小時就把東西吃完了
但聖代出餐出太慢了啦
害我們後來吃的很快因為要趕去日新威秀那
真的是齁~還好來得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結束午餐後來說說『七生有幸』吧

嗯...我對外國人的名字真的很苦手th_023_.gif
還有我想我的理解力還不太夠好
所以有點不太懂劇情就是了;;;
就醬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