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老家睡覺真的都沒辦法睡到自然醒1819624398.jpg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鬧鐘調11點
我老姐7點的鬧鐘就叫醒我
我硬是繼續睡
大廳老媽和親戚們熱烈地討論祖先或食物的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搞得我耳朵清醒得很
搞得我八點多就起床了

看來要在老家好好補眠是件很困難的事
唯一一點我看就是晚上九點就上床睡覺1823758068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