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都忘了我老家其實也是很冷阿1911784385.jpg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風都會從窗戶細縫吹進來
最溫暖的地方就屬我們三女子的房間了
但那裡也只有要睡覺時才會進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剛騎摩托車去買了360元的鹽酥雞
到底是怎麼買到這樣的錢我也不清楚= =;;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鄉下人不愛載安全帽整張臉迎冷風整個有冰到
我當下真的覺得好痛苦都想折返回家了說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好我不是騎車的那一個191177886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