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也沒那麼誇張
因為聽到消息當下我的反應還挺冷靜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婦人要離職
然後我暫時接回惡性腫瘤客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今天是中東新人因身體不適且有越來越嚴重的問題
不得不需要整個二月份在家好好休養
然後我得暫接中東俄羅斯那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當然我現在手上新接的歐洲會再分出去
現在的我已經暈頭轉向了@@
不把歐洲分出去遲早離職的會是我th_082_-1.gif 


超級救火隊嗎我?!
我可以自己說我很偉大嗎th_023_.gif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老實說我真的累了
沒有什麼情緒起伏的當下真的是麻痺了吧?!
對於新人的來來去去
對於我本身的調來調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為解脫來到新世界
結果卻是越來越混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過年終於要到了
我想回老家當那個17、8歲的自己th_042_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