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沒有肩膀和婦人磨光了
吼!!!怒火中燒滿肚子火
心情不好可惡

 

 

 

沒有肩膀篇

沒有肩膀的根本只是個forwarder嘛靠
人家跟他說你客人怎樣怎樣
就打給我說那客人怎樣怎樣
媽的!!!到底有沒有聽進大腦裡消化過阿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機車的是當時那人對他講的話我也分明聽得見
電話響時用腳踝想也知道一定是他打來的
最肚爛是他那一副質問的口氣
靠夭咧~從頭到尾你都在mail裡
有什麼資格裝什麼都不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說我幹嘛口氣這麼差?他真該學學誰誰誰的幾分
那你去學阿!!!
跟這麼久了除了會抱大腿外到底學到了什麼

幸好要脫離了
真是謝天謝地
我要讓我腦細胞好好增生不要繼續死掉了= =  


婦女篇

唉~說真的!!!是我也不想都這把歲數了還在這邊讓人嫌;;;
(還是她也以嫌我們為樂??!!)
她學習壓力大
我教她也快中風了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看到她好多mail都沒看
以後是要怎麼辦?
我也有自己的客人要顧
沒有時間幫她看mail提醒她幹嘛耶
真慘;;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整個站她旁邊教了一下耐心就沒了
講話又越來越大聲
EQ真的爛透了我
是我也不想這樣對一個老者阿嗚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但又不是在做慈善事業的...
半路殺出這個程咬金真是唉唉唉

 

玩明星三缺一解悶去了=3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en 的頭像
    nisen

    今 生きろう

    n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